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, March 12, 2009

马豆是长成什么样的?我的儿时小插曲。

这就是马豆, 你们还跟我争呢!马来文叫kacang putih 英文叫 split bean。我小时候很爱吃,现在不爱了。人会变,月会圆,我小时候也说过要嫁给我大哥的同学啊,是当面跟那人说:“我长大后要嫁给你。”那人当场瞠目结舌,心里一定觉得自己遇上“笑”囡子。 不过我自小做风豪迈大胆,那些大人才会说我坏。我在小学时期也试过,在惹得男同学气得就快一巴掌掴下来时,电光火石片刻,“我爱你!”那男的手掌停留在半空,全班四十多对眼睛望向我们,男生愣了好久,从此再也不敢正视我,就算到了中学,巧遇我时也会慌慌张张的,煞是可怜。感觉上,像是我毁了他似的,然而我又觉得没什么大不了,还有点庆幸自己急中生智,免了那一掌之祸,倒是他总放不下,好像我吃了他豆腐似的。 我从来不害怕痛,小时候拔牙自己走到牙医面前坐下,就算痛得流泪了,也不吭一声,不退缩,一显自己的英雌风范。直到我在人生路上遇到好大的打击,命运的玩弄折磨后,我才知道那痛不是可以逞英雄的,无能为力挽留的残酷事实让人每回想一遍,就再痛多一遍,我唯有选择不再温习过去。

3 comments:

春夏秋冬 said...

wah~ teacher~
没想到您小时候好大胆哦!!!

有点被炸到!!!

哈!
可是我搞不懂为什么你选择当老师呢?

Selene CX said...

老师,
终于找到你了。
老师,
你个部落格未免太长了吧!!!

花豹王子 said...

老师,你近来好吗?

终于找到你

找你的BLOG找到吐血!!!!!!!!!




..............>_< 3b1